05/26(1Y10M16D)


原本我都是晚上9點看完柯南才會跟小柚子一起洗澡


洗完澡大概9點半,我去曬衣服,小柚子就在床上執行他的睡前儀式


這2天有早一點,因為小柚子的作息提前了


他的睡前儀式是


將床頭放玩具的櫃子打開,拿出裡面的玩具


之前會全部搬出來,現在只會拿他要玩的


把玩過後會將躲貓貓那本書拿出來翻


通常他在翻躲貓貓的時候我衣服已經曬完了


就會跟他一起在床上,小柚子就會過來跟我討ㄋㄟㄋㄟ


我會說:玩具收一收、熊熊放好


(小柚子都說那本躲貓貓是熊熊,因為封面有一隻熊)


他知道只要他通通整理好就可以過來吸ㄋㄟㄋㄟ


吸著吸著都大概不用30分鐘可以入睡,前提是沒任何意外的話


影片裡面會發現柚子關櫃子的門關不太起來


因為裡面有一顆球,所以東西如果沒橋好門會彈開


最後被小柚子硬關居然也關起來了


小柚子最後那一句話是「謝謝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