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阿姨說忠義路有賣小孩子的衣服,而且很便宜


網路上也有媽媽推薦,也是忠義路,在二段


4/20(1Y9M10D)帶小柚子去打第二劑的日本腦炎


小柚子從頭到尾的表現都非常好,從一進到診所就要玩車車


還好沒有跟其他的小朋友搶,但是會想跟他們一起玩


後來一個玩推車的小朋友剛好要離開,小柚子順勢接收那台推車


最近這1.2次都沒有等很久


小柚子大概只玩10分鐘不到20分鐘就叫到我們了


小柚子都嘛叫不走,要直接抱離現場


醫師伯伯先聽前胸跟後背,再來看看耳朵


最後看看嘴巴,小柚子都沒哭哭喔


後來將他抱到打針的檯子上,怕他哭趕快丟一隻毛毛蟲玩偶給他


護士阿姨脫下小柚子的褲子說:阿怎麼沒穿內褲??


我說:因為剛開始戒尿布,想說先穿褲子就好!


護士說:還是要穿內褲比較好,一來讓他習慣;二來比較不會磨擦......


原來如此,小阿姨說:現在才剛戒尿布穿內褲不會有適應期,


一旦習慣不穿內褲將來就要強迫執行反而費工夫......


也是喔!!


小柚子一直到針刺進他大腿皮膚裡才開始哭


打完抱起來穿褲子哄沒2下就沒哭了,不過一直跟我說:呼呼......


我跟護士都覺得很好笑


4/23Honey就說不然來去忠義路逛逛,看是不是真的有便宜貨


轉到忠義路二段


發現有家店是我剛領到媽媽手冊就跑去跟人家領媽媽手冊禮的婦嬰用品店


看到他的牌子上寫清倉、69元、99元,Honey說我們下去看看吧


真的都很便宜,短褲3件(還是4件,不太記得)99元


不過拿來當內褲穿似乎大了點........


於是我們就走進店裡,發現這個史努比的內褲1件49元


另外還有噗噗車的三角內褲6件/組99元


還有女童Hello kitty的喔,還附小提帶


原本我想買三角內褲,主要是因為便宜,Honey說四角褲穿起來比較舒服


好吧!!這種事男人比較了解,本來Honey想買2件,我說多買一件替換吧


他們只剩L跟XL了,L對小柚子而言大了點,不過還是OK的


其實穿M比較剛好,偏偏沒貨了,小柚子將就點啊


 


 


因為太便宜了Honey多逛了一下,應該說多逛好幾下


選了一套牛牛的迷彩裝,超可愛的


我還有看到黃色的青蛙裝,不過是小女生的版型


挑了很久,Honey買了這套69元


Honey說要買大一點,我說不用了,買大一點明年不一定能穿


因為我們不知道明年小柚子會長到多大,如果長得太大


還不是不能穿,買今年能穿的就好了


 


 


加上這件薄外套,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很多種款式,有些我也覺得還不錯,但是就是白底的


小朋友穿白底得很容易弄髒,所以挑了這件99元


還有小口袋,我發現小柚子滿喜歡有口袋的衣服


 


 


最後買了一個驅蚊器,一直找不到之前買的防蚊乳液


後來又跑去買,洗完澡幫小柚子擦完還是被蚊子叮


還不是只有叮1.2包,我算了一下,總共叮了7包,我的媽呀


小柚子在那2天睡得超級不好,都會爬起來邊抓癢邊哭


害的Honey說要去買捕蚊燈,捕蚊燈還沒買先去買小柚子的內褲


剛好看到這個驅蚊器,Honey問售貨小姐這有沒有用


小姐說:室內一定有用,戶外因為很多干擾因素,效果會比較差


我想說反正主要是小柚子睡覺的時候用,讓他睡得安穩些


他是利用音頻模擬蚊子的震波原理,對人體無害


不過剛開始會覺得聲音有些刺耳,習慣就好了


重點是不再有蚊子騷擾小柚子了,小柚子可以好好睡覺囉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如果有朋友剛生寶寶要送禮也可以來這家店選


有孕婦朋友的也可以跟他們說可以換來店禮,不需要消費就能換喔


買奶粉、買寶寶用品都可以去挑選


不過尿布的話小姐說:如果有拆封價就去買拆封價,因為拆封價是最便宜的


他們的頂多比市面上便宜一點,但是不會比拆封價來的便宜


覺得這小姐真實際,改天我們會記得要補貨該往哪兒跑了


店名:天之驕婦幼用品社


地址:台南市西區忠義路二段222號


電話:06-220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