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1Y8M26D)


早上我帶小柚子去打日本腦炎,還跟診所裡面的哥哥搶一台車車


小柚子真是神奇的小孩,那天護士小姐大概有點忙


忘記我們進去要先量身高體重,先要我們給醫生看診


後來是有另一位護士提醒說身高體重還沒量


給醫生伯伯看的時候小柚子都乖乖的,沒想到量身高體重就開始哭


是怎樣,哭的點也太奇怪了吧!?還是他已經知道來就是要打針的啊


身高:85公分(50百分位),說真的,我還是希望小柚子再高一點


體重:13公斤(85~97百分位),一直以來小柚子的體重都是在85%以上


頭圍:46.7公分(15~50百分位),小柚子一直都是小頭狀態


還好還好,打完針哄一下下就不哭了,這就是打預防針時小柚子優秀的地方


2個禮拜後要再去打第二劑


 


 


晚上小阿姨約我去跳功夫舞,太久沒運動了


都覺得自己快變成老人家了


雖然有點懶,還是要強迫自己去,而且還有小阿姨陪


原本是想說把小柚子帶回去給Honey,這樣我才能好好練功


不過下午我們很早就出門了,而且還是離家不算近的地方


所以還是把小柚子帶著走


 


 


小阿姨說功夫舞7點半開始,吃完晚餐還沒7點


就先到附近的全聯逛逛,打發打發時間


小阿姨幫小柚子買了一瓶燕麥奶,原以為小柚子會不喜歡


沒想到這小子挺愛的呢,一整瓶幾乎喝光光


 


 


在全聯外面跟小阿姨閒聊


小柚子現在只要看到這種音樂搖搖馬都一定要坐上去才甘心


不見得要投幣,不會動也沒關係,就是一定要坐


 


 


在小柚子幾個月的時候,我跟Honey曾投幣讓他坐過一次


這小子嚇到,幾乎是用逃的,要爸比趕快抱他起來


這次小阿姨想說再投錢試一次


剛開始小柚子一臉驚恐的表情,椅子動呀動慢慢的就覺得好玩了


 


 


原本以為7點半開始,到了才發現8點才開始啦


這是小阿姨朋友的小孩,老大是哥哥、妹妹是老二


這個哥哥很喜歡跟小柚子玩,也是小柚子第一個開口說要抱抱的人喔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哥哥長得挺帥的


哥哥力氣還不小,居然可以將小柚子新娘抱


 


 


小柚子在旁邊真的是吵到不行,害我不能好好練功


練完想說隔天回去一定會"鐵腿"


沒想到沒有耶,出乎我意料之外,那是表示我還年輕囉


更沒想到是再隔一天才開始"鐵腿",然後就開始乳腺炎


 


 


教功夫舞的教練跟小阿姨是舊識


隔天她打電話給小阿姨,說小柚子太吵了,會影響練功的品質


所以第二次就把小柚子丟給Honey啦


我還被師父誇獎有資質,有可以教人家的潛力


說的我真是心花怒放,然後隔天晚上就乳腺炎


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