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1Y8M8D)


歷史博物館開幕至今一直沒進去過


每次去都一堆人,光看那一堆人要拿號碼牌進去參觀就腿軟了


想說這麼久了熱潮應該稍稍消退了吧


沒想到還是一堆人,那就算了,外圍逛逛就好


 


 


歷史博物館很大,佔地幾公頃我也不知道


有綠地、人工湖,還有一個可以讓小朋友進去玩沙的地方,我們這天沒去


還有很多點拍照很漂亮的,這天只逛了一小部分


上了二樓,這裡超涼的,貼在涼涼的牆上更是舒服


 


 


遙望遠方,結果小柚子跑進來攪局


看見照片最下方那顆黑黑圓圓的頭了嗎?很認真要爬到媽咪這


 


 


小阿姨還用連拍,本來我才是主角


小柚子一入鏡之後我就輸了


小柚子:爬累了,先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


 


 


小柚子:嘿咻...媽咪我終於抓到你了


 


 


小柚子:媽咪我要坐在你旁邊


你開心就好,不要叫我抱什麼都可以


 


 


茜婷阿姨:柚子,give me five


 


 


小柚子也來體會看看趴在牆上冰冰涼涼的感覺


 


 


哇!!趴在牆上真的好涼喔


 


 


小柚子看鏡頭耶!好難得喔


 


 


唉呀!!小柚子你要去哪兒呀


 


 


茜婷阿姨:小柚子你要趴好喔,不要亂動


 


 


天氣太熱,大人都受不了了


所以脫了小柚子的圍兜兜,感覺清涼多了


 


 


茜婷阿姨很喜歡跟小柚子玩"give me five"


因為只要玩"give me five"小柚子就會笑得很開心


 


 


小阿姨喜歡跟小柚子玩"嘿!打不到"的遊戲


 


 


小男生就是這樣,喜歡爬上爬下


小阿姨乾脆直接抓他上柱子


 


 


小柚子那是什麼臉啊??有點機車喔


 


 


小柚子要放手囉!剛開始我還擔心小柚子跌下來耶


 


 


沒想到小柚子非但沒左搖右晃,拍起手來還七平八穩咧


 


 


小柚子:好棒喔!我好棒喔,看我站得多穩


 


 


光電走廊


旁邊全部都是太陽能面板,可是太陽能板是半透明的嗎


 


 


真是拍照的好景點,拍起來的效果真好


很特別的建築,要不是人多還真想來張獨照


 


 


由上往下拍的人造湖


另一邊還有很特別的景喔,不過我們沒過去...


 


 


台灣全貌,還有澎湖跟馬祖


沒爬上光電走廊還真是拍不出來耶,只是路人甲真的很多


 


 


要下樓啦!!樓梯很好爬,每一階的高度恰恰好不會造成膝蓋太大的負擔


小阿姨說這樓梯設計得很好,她走起來沒有吃力的感覺


 


 


這湖旁邊鋪了很多小石子,比我們當初去的時候光了很多


 


 


大家坐在湖邊很自然的就會拿起石頭丟進湖裡,激起陣陣的水花


 


 


這樣的漣漪~~~很美


 


 


這個湖喔!!我覺得怎麼拍怎麼漂亮


 


 


配合大石頭入鏡有不同的感覺


 


 


種滿湖邊的水生植物,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感


 



 


 


小柚子玩的超開心,這小子也知道拿起石頭丟...丟...丟















 


 


最近很喜歡拍背影,覺得非常有FU


 


 


坐在湖中的一顆石頭,爬過去時還差點滑倒


 


 


不同角度的水面有不同的味道,我滿喜歡這張的


 


這張是小阿姨拍的,中間那株水草倒映在水中就像是一個"水"字


 


 


小柚子坐在這裡玩好久,連我們要離開了他還賴著不走


我們都在想,再過不久這裡的石頭大概就光禿禿了吧












 







 


園區內的小花,很小很小,覺得它很可愛....


 


 


很適合帶小朋友出遊的景點,就算沒進去展館在外面也很好玩


而且還可以帶風箏去喔,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館址:70946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電話:06-356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