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妖怪村離開就要回台南


原本想找秋一起去鹿港走走,結果他們阿賢要工作


好吧!那就算了,還是回台南吧


Honey的同事說要去服務區買個汽水,不舒服吧我想


 


 


原本小柚子在睡覺,我就想說等他睡醒若Honey他們還沒上車,我們再下車


果然,小柚子醒了,就帶小柚子下車走走


剛下車他還給我耍脾氣,我走我的,小柚子還在那哭


不一會兒小柚子就跟上來了,在我面前耍脾氣是沒用滴....


溫暖的太陽、一整片的綠樹,心情真舒服


 


 


看樣子Honey他們已經逛完了,應該是要走了


但是這麼好的天氣,加上這麼漂亮的景色,怎麼能不去走走咧


下車沒帶什麼,就帶一台相機帶著小柚子拍照


 


 


跟媽咪拍個照嘛!!都不看鏡頭


 


 


看到一台牛車,小柚子居然說他要上去耶!


那就抱小柚子上去坐坐,順便拍個照唄!只是POSE可以擺慢一點嗎?都來不及拍


 


 


小柚子今天應該玩得很開心喔


再跟媽咪拍一下啦!還是不看鏡頭,討厭.....


 


 


古坑服務區正門口,弄了一個小小的設計花園


挺漂亮的!!小柚子:你乖乖站好讓我拍好嗎??


 


 


帶著小柚子去摸那隻水牛,教他這隻是牛,哞~~~


小柚子慢慢湊上去,他摸動物都是2手像捧寶貝一樣,然後跟著我哞~~~


 


 


Honey他們大概是看我們都沒去找他們,所以他們就來了


剛好,來拍個全家福吧


 


順便幫Honey的同事拍


他這位男同事是小柚子第一位會主動給人家抱的"陌生人"


對寶寶而言,不是常見的都是陌生人


 


 


本來是要直接回永康了,開到82線快速道路時Honey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騏仔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去崁頂土地公廟


想說時間還早,大概才3.4點,其他人也都沒意見


於是就約在後壁那家"全國最大的7-11",也不知道他們多久會到


整車的人都很想睡覺,於是Honey熄了火、開了窗、調整好姿勢準備瞇一下


不料,這個小子吵到不行,發現他開始流汗了


出門怕晚一點會起風幫他穿上鋪棉的褲子,一定是褲子太厚受不了,那就把褲子脫了吧!!


嗯~~~好像還是太熱,乾脆連衣服也脫了吧


Honey說:會不會脫得太光了啊??


不會啦!熱死了,而且我們坐的位置是太陽直射的地方耶


看小柚子笑得多開心就知道他很high啦!不用擔心啦


 


 


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原來他打過來才剛從高雄出發而已


我是覺得遠方那層雲很特別,接近夕陽的雲總是很美


 


拜拜結束想說要解散了,Honey提議一起吃飯,就到小阿姨推薦的"茶壺雞"吧


由於是假日,人超多的,我們總共7個人,嗑掉2隻雞


我們都說那雞縮水了,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啦


從跟騏仔會合之後,吃的方面都是騏媽付的錢,真是不好意思啦


騏媽還說:那沒什麼啦!!


那我們多多約出們聚聚好了,我沒這麼不要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