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最新的霹靂音箱公仔-葉小釵


當我一看到時我就很想要


想要的理由不是我想收集,而是老哥超愛霹靂布袋戲


我只要看到相關產品就會想買來送老哥


偏偏這種東西不是限量就是貴得要死


台北捷運局曾經出過一套6張霹靂布袋戲的悠遊卡


我記得是3千多塊,超想訂一組給老哥


沒想到預購才開賣3天(還是3小時,忘了)就被搶購一空


根本輪不到我去預購


我還曾經想買一隻布袋戲偶給老哥當生日禮物咧


但是真的是太貴了,貴到我真的買不下手


我很少去7-11買東西,這次剛好到7-11繳費拿到8張點數


Honey去買飲料撿到5張,秋那裡有10張


小阿姨提供剩下的7張,當下我就到7-11兌換


我跟小阿姨說我想換一個給老哥,小阿姨說如果沒有呢


沒關係,沒有的話,那一隻就給你


所以邊走我就邊祈禱,希望剛好是霹靂公仔


一拿到手馬上就拆了,我等不及回家再開


一發現是霹靂公仔我超開心的,又不是我要的.....


小阿姨說你沒問你哥,看他有沒有這隻


沒關係,他如果有的話我就給你


打給老哥,老哥居然跟我說:蛤....才一隻喔.....


拜託!我可是特地為了你兌換的耶,我又沒收集點數的習慣......


不過感覺得出來老哥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