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就沒工作,一旦有了工作就累翻了


不是學校工作累,而是早起累呀


每天6點多起床,整理完我跟小柚子之後大概4.50分出門


騎10~15分鐘的車把小柚子託給小阿姨


若有時間時還可以滿足一下小柚子想ㄋㄟㄋㄟ的慾望


然後騎3.40分鐘的車去到仁德國小


上了一整天班,被小朋友盧一整天之後


再騎3.40分鐘的車到關廟國小接小柚子回家


若Honey要加班,就留在關廟國小跟小阿姨閒聊一下


最後騎4.50分鐘的車回到永康大橋


齁......真是有夠累的啦


禮拜一第一天這麼騎的時候,差點睡倒在路邊


累到我騎車騎到睡著啦


那天下雨,把小柚子整個包進我懷裡


因為雨衣夠大件,可以遮得住我跟小柚子


而且整個拉鏈都是可以拉上的唷


小柚子在裡面是睡到很舒服,我則是硬撐著眼皮撐到我快抓狂


該慶幸我還平安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