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小阿姨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接睫毛


因為她表妹之前有去拜師學藝,想自己開工作坊,要找麻豆再練練啦


真是賺到囉!就我所知接睫毛大概1000元上下呢


小阿姨有事先告知我,要需要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因為她需要配合淡妝、濃妝的妝感接上不同濃密度的睫毛,所以時間上來說會比較久


 


 


各式長度與翹度的睫毛,還真是一根一根的慢慢接上去的


也難怪需要很長的時間,依照濃密度,從100根到400根不等



 


 


原來的睫毛長度,怎麼突然覺得好短啊


時間:下午1點半



 


 


準備工作進行中,時間:下午1點50分


要先將下睫毛固定住,免得接睫毛的過程中連下睫毛也貼住了



 


 


這還滿好玩的,因為美睫師會將所需要的睫毛先黏在額頭上


還會點上一小滴的黏膠,他們稱之為"黑膠"


美睫師說這黑膠有快乾的成份,所以味道很難聞,有快乾的味道,而且有刺激性


所以她先貼上7-11的點數才滴上去,一滴上去我就已經感覺到刺激性了


眼睛被刺激到睜不太開,趕緊拍了張照片就閉眼



 


 


接睫毛中,時間:下午2點


由於黏膠具有刺激性,美睫師也都提醒我不要睜開眼睛


最好是睡覺啦,當然要聊天也成囉



還好自拍功力還不錯,多擔心沒拍好,這樣就沒有這麼清楚的步驟了



一邊接還要一邊梳理睫毛,才不會一整坨黏在一起



 


 


第一階段完成,時間:下午3點


美睫師說這大概有100根,所謂的100根是兩眼加起來100根


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只覺得睫毛長了些



並不會覺得有特別濃密的感覺,所以美睫師幫我拍完之後就繼續動工了



 


 


第二階段完成,時間:下午3點50分


美睫師也要拍照,所以先幫我把固定下睫毛的膠帶撕除


讓我可以睜大雙眼美美的拍張照


雙眼有點紅,美睫師說我這樣的眼睛很不紅


她說她遇到的所有客人眼睛一睜開都是佈滿血絲的,我想應該是黏膠的關係吧


或者是閉眼閉太久了,就跟平常睡醒眼睛會紅的道理一樣囉





 


這大約是200根的濃密度,時間:下午4點


剛開始她要幫我接的時候有先跟我討論


一般她們接睫毛通常都是眼睛中段接比較長,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大更有神


但是我的眼睛比較凸,不適合這種方式,會很像金魚眼


所以就幫我把眼尾的地方接得長一點、翹一點,這樣可以修飾掉我的凸眼




 


拍完照之後又繼續進行下一個階段,時間:下午4點50分


為什麼時間隔這麼久?一方面是因為美睫師體諒我躺太久不舒服,讓我活動一下筋骨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次為了固定我的下睫毛固定很久


下睫毛因為剛剛用膠帶貼過,所以很不配合的亂翹,不聽話的很


最後美睫師乾脆拿出眼膜幫我貼,一般這是屬於自費耗材


當然有些美睫師會灌在接睫毛的費用裡面


美睫師剛開始沒用是因為,這一點都沒有保養效果,不如不用


現在會用是因為,不聽話的睫毛這樣之後居然乖乖聽話了



 


 


第三階段完成,時間:下午6點半


有沒有覺得又長又翹,嗯....這大概是300根的濃密度



再來一張特寫



這張小阿姨拍照功力不錯,拍得滿清楚的


拍完收工,準備吃飯去,大家已經飢腸轆轆了


而我已經腰酸背痛,需要起來好好活動活動筋骨



 


 


吃個飯、聊個天、看個電視,大概8點多又繼續


美睫師看我粉刺都浮出來了,順便幫我拔了些粉刺


她說她每次都跟她男朋友交換條件~要男朋友讓她接睫毛,然後結束之後再幫男朋友拔粉刺


也不錯啦!另類的情趣


 


 


第四階段完成,時間:晚上9點半


還真是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呢,不過成果真是令人滿意,值得啦


不枉費我躺得腰痠背痛的,雖然過程中有睡著啦


美睫師說這樣前前後後大概已經接了400根有囉,有沒有又濃又密呀



正面看起來真夠翹的啦,原本以為接了睫毛卻沒化妝很奇怪


沒想到居然不會耶!而且眼睛看起來就像畫了一條眼線般,變得更有神了說


怪不得美睫師說她覺得不化妝的人更應該接睫毛,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來跟小柚子拍一張吧!一整天小柚子都跟小阿姨在一起


只有偶而想找ㄋㄟㄋㄟ解饞一下小阿姨才會把小柚子抱來給我


接睫毛頂多維持1個月,若常揉眼睛的,大概2.3個禮拜就會掉光光了


剛接完還真有點不太習慣,總覺得眼睛會刺刺的


現在過了2個禮拜比較習慣了,也會覺得再來接睫毛也是不錯滴



 


 


睫毛彎彎美睫工作坊


美睫師:陳瑩


連絡電話:0936791590


地點:台南永康


現在是開幕期間,體驗價只要399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