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秋打給我說要趁Honey上班前來跟我吃中飯


我當然嘛好,開心的咧


Honey帶他們到家裡附近一家熱炒店,我們只吃過一次


但是覺得很好吃,重點是飯菜都不會很鹹


今天我叫一份Honey上次吃的蔥爆豬肉飯,上次吃覺得很好吃


Honey叫一份豬肉燴飯,超大份的,才60喔,Honey吃得超飽,連湯都喝不下


秋點一份海鮮炒麵,炒麵的味道是我跟秋都很喜歡的古早味,超讚


阿賢叫一碗鍋燒烏龍,這就有點失敗了,小碗又沒份量的樣子,還好沒點


吃完Honey提議要他們在我去拿貨,開始要來我的網拍生涯囉


一逛就逛了2個多小時,衣服已經濕到不能再濕了,超熱的


回來吃了便宜的牛排跟一碗ㄘㄨㄚˋ冰,晚餐就這樣解決了


不知不覺又7點了,秋就說他們要回去了,不然會太晚


他們倆不太會開我家外面的鐵門,就隨便轉,我跟他們說要怎麼開


由於搭電梯需要遙控器,出門我順手把鐵門帶上


目送他們搭電梯下樓之後我就轉身要進門...奇怪??鑰匙轉的方向沒錯啊,打不開


再試一次.....不會吧!?真的打不開耶,被反鎖了,我居然拿著一串鑰匙被鎖在門外


突然想到,一定是他們亂轉不小心轉到鎖門鈕了


有股衝動想從隔壁爬牆進去開門,但是13樓耶,嚇都嚇死


又到樓下想說找秋幫我一起想辦法,結果他們已經離開了


想打電話給Honey,發現手機沒拿出來,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沒辦法,只好請警衛幫我叫開鎖的,開鎖一到問我什麼狀況


結果他說這個沒辦法開,叫30個鎖匠來也沒用,必須把整個所都敲開、破壞門鎖才行


因為秋他們鎖到的那道鎖是安全裝置,是避免家人睡著了被闖空門


還問我要怎麼辦?要怎麼處理?唉!只能這樣辦而已啊


鎖匠先生說剛剛沒講,不然他就把全部機絲頭都帶過來,現在他還得回去拿


我說換原本類似的鎖就好了,鎖匠先生說那個要1800,他拆鎖要收500


今天失血會不會失太兇了啊?又是補貨、又是換鎖的,Honey給的4000通通沒有了


鎖匠用4磅的大榔頭敲,敲好久...敲到我耳朵都快聾了


我還聽見隔壁鄰居說:他大概是被反鎖在門外了


鎖匠先生跟我說:怎麼敲成這樣你們鄰居沒人出來看的啊?


若是你這間房子整間被撬掉大概也沒人來關心吧!!


這就是現代人啊!自掃門前雪啊,只有2個小朋友好奇探出頭而已


終於把鎖打開了,先打給秋,我並不是要怪她的意思


只是想跟她complain而已,結果她好內疚,還一直說要匯錢給我


沒關係啦!因為我也沒注意到啊,我也該負責任的


只是.....唉.....就這樣.....2300又飛了.....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