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Honey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去泡湯,其實我也很想出去走走,所以就同意了


網路上查了很多家,價格都不便宜,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了目的地,就很多家出來拉生意


Honey就說我們先問看看價錢再決定!OK啊!便宜就好


問到這家"熱琍溫泉館",Honey先進去看目錄


小姐說目前2間房,1間有陽台,另一間比較大


Honey問了價格說要1200左右,於是Honey就跟小姐說我們再去別間看看


小姐說:不要看了啦!不然我算你們800、3個小時.....


我跟Honey說:可以考慮喔!!


我們再要求看房間,後來當然決定有陽台的啦


我覺得還不錯,佈置的挺小巧溫馨的!而且浴缸算很大耶,2個人躺著都還有空間


是我還滿喜歡的感覺,下次這間可以列入考慮



我最喜歡把小柚子丟著,然後開始拍照,小柚子在啃什麼


呵呵...他老爸的汽車鑰匙,然後再來一張全家福


看小柚子都不肯放手,沒啃東西他很難過啦


匍伏前進....現在越來越快,明明放床最裡面,才轉過身已經在床邊了


雖然還不會正式爬行,已經把我們夫妻倆嚇出一身汗了



晚餐在"熱琍"對面那家"碧翠山產"


選這家沒啥特別,只是因為在我們住的這間對面.....


我們只叫了1份炒飯、1份炒麵、1份炒山筍、1份炒高麗菜跟1份剝皮辣椒雞


這樣就500多塊,真的很貴....沒辦法,山上的價格就是這樣


不過,算是中上等級啦,剝皮辣椒雞還不錯吃,但是沒小阿姨的好吃就是了



2個大人泡溫泉不可能把小柚子丟在床上


所以只能把他抓進來,然後我們倆都問:小柚子可以泡湯嗎??


現在問會不會太慢了,所以我們不敢讓他泡全身


浴缸內有一層階梯,小柚子坐下去剛剛好,不會太高、也不會泡到全身


瞧小柚子多開心啊,不過等柚子爸拍完照一起進來泡沒多久小柚子就不要了


我就叫柚子爸把小柚子抱到腿上,讓小柚子離開溫泉,這樣小柚子就不會覺得不舒服了


這間旅館的溫泉還不錯,關子嶺的溫泉屬於泥漿溫泉,所以顏色看起來黑黑的


感覺上比我們上次去的那間還純,而且觸感更滑溜



泡完全身狂冒汗,小柚子更是誇張,所以只給他包一件尿布,還是滿頭汗


看到沒?又要啃....這次柚子爸拿紙杯讓他啃


吃得多起勁啊!沒吃完誓不罷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