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總覺得吃一整天,肚子好飽


最後一站來到田尾,就是"公路花園"


還真是冷清啊!假日跟非假日差真多,都不想下車了


阿賢是覺得反正都來了,而且大家肚子都飽飽,下車走走還可以促消化


想想也是啦!既然來了就下車走走吧,雖然路上冷清


總還是有我可以拍照的景色呀



下車之後就發現還好我們有下車,雖然冷清,拍照的效果也還不差


而且居然還有"花博的花精靈"


小阿姨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去了花博咧


Honey說:花博不用去了啊!這裡拍拍就算是了啦


喂喂喂.....這是不一樣的好嗎??



我!仍舊是攝影師,吆喝著眾人站在我指定的位置上


嘿嘿!反正自己怎麼拍自己覺得好就好,我又不是專業攝影師


結果我們的全家福是我自拍的,我自拍功力又更勝一籌囉



要離開這個廣場之時,秋發現地上有田尾二字耶


說真的,沒仔細看我還真沒發現,拍出來的效果超明顯的


而且我們一致認為地上的"田尾"比後面牆上的"田尾"漂亮



阿賢說他想買一些小盆栽回家種,所以我們逛了很多間園藝行


Honey一直很想買上面那盆小仙人掌盆栽


若想電腦防輻射那麼小株根本沒路用,而且小小一盆150ㄋㄟ


另外一家100塊,沒有裝飾,而且是一般的塑膠小花盆


小阿姨說這盆她有喜歡,因為長得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