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那天秋說她想去台灣玻璃館


有約玲要一塊去,玲說要照顧阿嬤,唉...顯得我們好像很不孝呢


我知道新竹有一家"玻璃工藝館",之前Honey在新竹工作時去都會經過


不過從來沒進去,外觀看起來設計的還不錯


晚上經過才真的是美呆了呢


不過"台玻館"的外觀還真是......看起來像是沒完工的


外面還有一間未完工的廟,據說他們要興建一間全台獨一無二的"玻璃廟"


所以廟外面就寫說"有月事的、坐月子的..."(還有一項忘記了),不得進入


秋已經來過一次,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首先到他們的玻璃商店,逛了一圈也沒什麼可以買


原本想說這天是小阿姨生日,看有什麼可買的,發現都沒保存價值


就很一般的玻璃擺飾,漂亮的就很貴,看看就好


我們只逛一樓,看著看著居然也逛了1.2個小時耶


最後逛到有一區是賣益智玩具,我跟Honey玩得不亦樂乎


Honey還說想買一組回家,我說這種東西只會玩一陣子而已,不實用



秋很喜歡"史努比",那些史努比是小鏡子,3個500塊,貴死了


於是我跟秋說我幫你拍照留念好了


我喜歡小青蛙,青蛙造型的我都愛,那青蛙一隻好像80塊


想說買了也不知道擺哪,又覺得浪費錢


小阿姨是覺得很可愛,問我怎麼沒買?阿就覺得浪費錢咩



由於是玻璃工藝館,很多玻璃做的東西


這張是對著鏡子拍的,後面掛著線簾,感覺挺不賴的


出去玩我喜歡拍照,所以我都拍別人,自己的照片卻不多


所以小柚子要給Honey抱,這樣我才有手拍...拍...拍...


後來進到台玻館的官網,才發現很多都沒看到耶,是我們不認真嗎


不過沒上二樓展覽廳倒是真的


進去參觀是免錢的,除非要買紀念品,還有一區是參觀黃金的東西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真的,還要換他們的拖鞋


不過是雙藍白拖,一雙還要收50塊,不知道是不是給穿完就帶回家


上面有蓋"台玻館"的紀念章就是了,或許是這個章值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