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很討厭拍照,每次要拍都會被她罵


她都會說她很醜;不然就說她沒有梳頭、綁頭髮之類的


這張在拍的時候她也是吱吱叫,說什麼不要拍啦;拍什麼啦之類的話


上面那一張是玲拍的,我說你要連阿嬤都拍進去喔


不用我說玲也知道啦,我們跟阿嬤說又不是在拍你,緊張什麼


其實都把她偷偷入鏡了,不然阿嬤才不給拍咧


而且小柚子喜歡人家站著抱他,但是老人家怎麼有辦法站著抱


玲說:你沒幫小柚子帶玩具喔?給阿嬤抱要給他玩具他才會乖乖讓阿嬤抱


!果然!小柚子拿到玩具就乖乖的了........


後來小柚子玩具掉了,玲撿起來給我:那!你要拿去洗嗎?


我說:蛤.....我都沒在洗的耶!頂多拿起來在身上擦一擦而已


玲說她也是,也都是拿起來往身上意思意思擦個幾下


哪洗的完啊?寶寶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每次都洗豈不累死?


我們都覺得不需要這樣保護小孩,多讓孩子接觸外在這些環境也儘早培養寶寶的抵抗力


掉在地上的玩具沒洗寶寶吃了不會死啦!說真的,寶寶也不會因為這樣就生病的


玲說她有個鄰居還是親戚的,連放在家裡乾淨的桌上也不會讓寶寶吃


我跟玲都覺得太誇張了,我還是一句老話:寶寶是訓練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