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11月初搬到新家開始到1/13冷凍庫儲存的母奶


我家的冷凍庫是專門冰我的母奶


原本有個媽媽要,沒想到那個媽媽說他家冷凍庫還是滿的


希望我留到過完年再給他,但是冷凍庫已經爆出來了,再也冰不下了



於是就問其他有需要的媽媽,還好還算順利,有媽媽肯接收我這多餘的母奶


冷凍庫那時的母奶是上面那張照片加上下面那張箱子裡的


只好跟那位媽媽說抱歉,我先寄給其他媽媽


那天寄了40幾包,發覺冷凍庫還是滿的,一個禮拜之後又再寄給同一位媽媽


還好那位媽媽沒有困擾,因為我沒事先告訴他



原本想說是5.60包,寄了2趟出去之後就發現根本不只


現在母奶存量仍是緩慢成長中,一天大概存300ml啦!約一包的量


現在就等那位媽媽跟我說他何時需要囉!他要我留5.60包給他


有一陣子我還怕沒那些量耶,小柚子生病那幾天根本就沒存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