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Honey休初三、初四,原本還在開心說他可以陪我回娘家


結果Honey說我可以除夕或是初一就回去


開心的咧!問題是:我要怎麼回去啊


帶著小柚子老實說沒這麼方便,坐火車....要有人去載我


坐統聯.....還是要有人去載我,算了,等1/24.25回二林再來討論吧


由於阿嬤的傳統觀念:嫁出去的女兒初二才能回娘家


所以我就只好去北港囉!老媽的娘家,問題是:究竟要怎麼去啊


從二林回台南的路上,Honey問我說:你到底想好你要怎麼回去了沒啊??


說實在的,任何方式都很麻煩,想放棄又不甘心


而且Honey說他初三、初四要回旗山,又要回去.....1月份已經回去2趟了


除夕也要回去圍爐,初三、初四又要回去..........


越想越悶,一路上我都不講話,突然有股念頭:若讓我重新選擇,我不會選擇婚姻


Honey就問我在想什麼?我說沒有、沒想什麼


Honey一直覺得我心事重重,一直問我到底在想什麼


想了許久還是把這句話說出口了.....Honey先是沉默


然後跟我說:我載你回去啦!你有什麼問題要提出來呀!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好意思要他載我,他除夕又不知道何時能下班


還要回旗山跟他爸媽圍爐,然後載我去北港,回到家都幾點了,隔天還得上班耶


小阿姨說:妳老公會緊張耶!不錯!這是好現象


最近不知為何,這句話總是圍繞在腦海上,結婚這麼久初次有了這樣的念頭


到底是哪件事情讓我起了這種念頭?經濟?婆媳?還是育兒?


不知道!只覺得有點小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