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柚子會認人,但又不喜歡認人之外只肯讓自己人抱,這樣我很累


所以每天就帶到小阿姨家跟著人家做生意,看著人潮進進出出才不會只黏固定的人


之前舅公叫瓦斯,送瓦斯的阿伯順便叫了個便當,等待的過程中就跟小柚子玩


小柚子一直鬧,一直要人家抱,我跟小阿姨都沒空抱小柚子


小柚子大概是想說:這麼多人怎麼都沒人要抱我咧??還一直對這個阿伯伸手


這位阿伯一直跟小柚子說:我沒有要抱你啦!我沒有要抱啦!


阿伯大概不好意思抱吧!?現在很多家長都不喜歡自己的小孩給別人抱的


我是沒差啦!很多媽媽會覺得這樣病菌很多,怕寶寶會被傳染


我是覺得寶寶多接觸反而可以訓練抵抗力,不知道耶,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最後這個阿伯還是把小柚子抱起來了,應該是看我沒阻止吧


小柚子除了想睡覺要孰悉的人抱之外,其餘時間幾乎人人好的


那時回彰化,阿嬤跟老爸抱都很OK,不過阿嬤沒辦法站著抱,都要坐著


小柚子就會抗議,只要給他玩具就OK了


那天回旗山已經很晚了,11.2點,通常小柚子都已經睡了,那天還沒辦法睡覺


阿公、阿嬤又要搶著抱,小柚子哪肯啊.....一直抗拒,然後公婆就說小柚子很壞


我真的不喜歡他們倆老這麼說,那只是因為他們不了解小柚子的習性


大人想睡覺沒辦法睡都會不爽了,更何況是小孩子


一直說小柚子想睡覺,又不讓他睡,隔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再抱也來的及啊!


我說小柚子想睡覺會認人,等他睡飽就好了


Honey一直跟婆婆說:你們就要他會認人,你看不讓你們抱了吧


我想說小柚子睡飽了之後就會給公婆抱了,沒想到居然不要耶


剛開始想說會不會是地方不熟悉,可是小柚子會給Honey的姨丈抱耶


這一直是我很納悶的地方,我跟Honey說:搞不好他不希望妳爸媽太累啦


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