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是同事妮生寶寶的日子,原本想說跟小阿姨一起去看她


結果跑去看電影啦


隔天一位學姊來找我,順便幫我拿當初離職遺留在單位內的東西


我想說我東西都拿走了啊,學姊說還有一小包


看來又是其他同事給的恩典牌囉


果然真是一小包啊,裡面就幾件圍兜兜跟幾頂帽子


學姊另外還拿了一盒古典音樂給我,裡面有400張CD,真是驚人啊


學姊的女兒~妞妞,超級好動的啦!但是因為"好笑神"就覺得她超可愛的



妮在還沒懷孕就說要剖腹產了,不過單位內的同事包括我開完刀都覺得還是自然產好


所以就一直跟妮說不要剖腹產,我還特地去上拉梅茲生產法咧


沒想到根本派不上用場,還害我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多了了500塊


妮就說她怕痛,還怕自然產生不出來還要再多挨一刀


所以當妮落紅了之後開了3指醫生要她待產,妮馬上跟醫生說她要剖腹


妮先傳訊息跟我說她生了,訊息上說很痛,所以我還以為她是自然產


沒想到最後剖腹,還是自願性剖腹


因為是自願性剖腹健保沒有給付,我說你這個笨蛋


於是她跟我哭訴說:怎麼那麼痛?!


是啊!!我想自然產都不行咧,她居然要求要剖腹,真是.....



妮的寶寶是妹妹,體重是3520公克(好像是吧,沒特別注意),身長是50公分


雖然大家都說很秀氣,不過我還是覺得小柚子可愛


當媽的總是覺得自己的寶寶是最可愛的呀


妮的妹妹脾氣也很差說,哭聲宏亮就算了,還很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