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Honey的休假日,難得Honey主動說要出門,還難得的問我要不要去關子嶺


我說:洗溫泉嗎?Honey還說:看你呀!都可以,想去就去啊!!


不過,就我所知應該不便宜喔!我們沒像老媽他們一樣,可以問到一個人100塊的


而且還是陽明山,我記得那天我剛下大夜,老媽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泡溫泉


只要是你約我,我通通都嘛"好"


老媽還說她跟老爸發現一間很便宜的,不過一去才發現根本就是要消費才有的優惠


他們就去跟老闆盧,老闆最後答應,想說才剛開始營業


只能說老爸老媽太厲害了,100塊耶!現在哪有這種行情啊


原本想說上關子嶺看看風景就算了,但是又覺得都來了不泡有點對不起自己


Honey說之前跟同事去,不錯的店都要1000塊起跳


這天問到這家:關山嶺泥礦溫泉山莊


休息2個小時800塊,想說2個人,加上小柚子,這樣的價格可接受,就進去啦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很小.....房間就一半是床、一半是泡溫泉的地方



原本想說把小柚子哄睡,我們倆夫妻要去泡鴛鴦浴


誰知,當Honey放好溫泉水時,小柚子哄了半天不睡就是不睡


大概是知道我們要泡溫泉,他也要嘎一腳吧!?沒辦法,只好把他抓進去


由於呢!小柚子還小,所以不敢讓他泡,只敢讓他坐在Honey膝蓋上,反正不會冷


才泡5分鐘小柚子就不要了,大概覺得太熱吧


Honey就要我先把小柚子抱走!蛤....可是我還沒泡過癮耶


一泡進去,整個皮膚就是一個"滑溜",摸起來真是舒服啊


人員還跟我們說有冷泉,我才不信咧!!我跟Honey說八成是自來水


一測試,發現我的論點沒錯,想唬我!關子嶺哪有冷泉啊!!


所以Honey就說那他先起來好了,總要有一個起來顧小柚子啊,還交代我不要泡太久


知道啦!!我也不會泡很久,因為會頭昏腦脹,整個會很不舒服


其實應該要買個運動飲料再進來才對,泡溫泉會流失很多電解質......


小柚子在我出來餵個奶馬上就睡著了,他就是要當電燈泡就對了啦


櫃檯人員電話通知我們時間到了.....怎麼這麼快,不是才剛泡起來而已.....


臨走前老闆還給我們一袋他們自己種的柳丁,真是"揪感心耶捏"


 


關子嶺溫泉



關子嶺位於白河鎮東北方的枕頭山頂上,拜枕頭山特殊的岩質所賜


關子嶺素以泥漿溫泉聞名,並與北投、陽明山、四重溪並列為台灣4大溫泉


自日據時期起至今關仔嶺溫泉歷史已超過100年,因地下層有泥質岩層


所以當溫泉水湧出時,也混入了泥岩微粒和各種礦物質、鹽類,使得泉水呈現黑色


有『黑色溫泉』或『泥巴溫泉』之稱,也是全球稀有的泥漿溫泉


由於當地盛產天然氣與硫磺,泥漿水經過這些天然熱源加溫後滑膩而帶有濃厚的硫磺味


泉水可浴不可飲,浸泡後全身舒暢。更含有大量的礦物質、硫磺與鹽分

用關仔嶺的泥漿溫泉洗浴後,不但可以殺菌,而且洗後可令皮膚有柔滑感覺,堪稱天然美容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