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上次跟我要母乳給早產龍鳳胎寶寶的那位小姐拿來的


說是鹼性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2瓶都喝完了,沒什麼特別感覺,不過口感跟普通開水不一樣就是了


她說那位媽媽很感激我給他母奶


我還問她:寶寶喝的習慣嗎?因為我怕跟配方奶一樣有些寶寶不適應


小姐說她不知道,因為寶寶還沒出院


不過應該還好,因為小姐沒聽媽媽說有哪裡不適合


這位媽媽說她姊姊的寶寶也想要,問我有沒有吃全素?因為她姊姊是全素


我還問小姐還需不需要?小姐說夠了,因為那個媽媽家裡冰不下,冰到小姐家去了


其實之後又有個爸爸跟我要,所以前2天又寄了近20包的母奶出去了


所以小阿姨的冰箱是確確實實的清空了,只剩約10包很早期的,小阿姨要做母乳皂用


又要開始存貨了,目前是有個媽媽跟一個爸爸預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