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堂姐MSN


傳來一個訊息說要跟我用麥克風通話


通常我接到這個訊息都直接回說我沒有麥克風


其實不是沒有


而是之前用過一次但是沒成功


所以就一直認為它壞掉了,就把它冰起來了


堂姐說她買那一個麥克風才35


35??是35元嗎?有沒有這麼便宜啊?


就是這麼便宜耶,還叫我去買一個


我就說我有一個,但是壞了


堂姐說應該是因為我沒弄好,要我拿出來再弄一次


本想說應該是丟掉了


沒想到..........嘿嘿!!還在呢


試了一下發現沒聽到聲音


想說可能是真的壞了


堂姐要我等等,因為她說她有聽到聲音


於是就再試一次


她說她確定有聽到聲音


於是就這樣聊起來了


原來堂姐35元的麥克風是去寶雅買的


她原本是要買耳機,看到這麥克風便宜就買回家了


她家妹妹還聊到欲罷不能


應該是覺得很有趣吧


我們這2個大人也覺得很好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