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只有我一個人去


Honey上班沒人可以代班


同事說其實可以等老公有休假再去就好了


但是Honey說他不知道何時才能休假


叫我先自己去,順便把該問的問題問一問


我又不知道要問什麼,你想問怎麼不自己問啊


他居然說他也不知道該問啥,要我自己看著辦


還說若不問就算了,反正是我要生又不是他要生


最好啦!看到時責任是誰要扛


何況當初是你想生而不是我喔,你最好搞清楚狀況



拍這個照片時剛好滿35週


哇!!真是嚇死人了


妊娠紋更多了說正面都看不出來


拍了照都有傻住的感覺,唉



子彈型的肚子,真的好尖喔,只有側面才看的出來呢


真的很難想像裡面居然躺了一個小老弟


動呀!動呀!動個不停


有時他在裡面伸個懶腰就宮縮了


我都跟他說:誰叫你這麼貪玩??


不過這麼經常性的宮縮是好還是不好呀



產檢這天實際週數是34+6週


呃....又肥了..............2公斤................


懷孕至今已經胖10公斤了,跟我預期的差多了說


醫生說你最近是亂吃什麼?


哪有!我一個便當還不一定吃的完耶


那到底吃了些什麼?


呃!水果...沒辦法啊,最近的水果太好吃了咩


 醫生說水果是小地雷,要盡量克制才行


因為糖分過高不僅寶寶會胖,連媽媽體重都會直線上升的


小寶貝也是.....肥了將近500公克.....2391公克了喔


將近2400...哇!我可不希望他太胖耶


不然到時我很難生喔!誰都知道第一胎都生比較久


如果他又太大那我不就更生不出來


我的目標是<3000公克的唷


醫生說其實3000出一點點都還很好生


可是我希望他只有2800~2900公克啊


真的啦!如果沒在院內生費用真的比較高


但是去到柳營真的太遠了...唉...


我同事說我算一算總生產費都快跟他剖腹產差不多了


病房費一天2880元,以健保自然產3天計算,大約需要8640元


生產材料費2000元(這是什麼鬼東西,下次要再問清楚一點)


無痛分娩或是術後止痛6000元,不過這筆錢我不打算花


問了半天居然忘記問寶寶的病房費用....真是的....


下次去再問吧,小寶貝...早些日子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