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趁著放假的時候趕快把小寶貝的衣服通通拿出來清洗


本來想說洗完不知道要放哪


說你不會先用袋子或是箱子裝起來


突然想到還有一個空的整理箱


目測了一下,應該剛剛好裝的下


真的滿滿的,好多...衣架都不夠用了



這些通通都是"撿"來的...


大部分都是同事給的,也有堂姐跟玲給的


由於呢?同事們大都都生女兒


所以啊!小寶貝的衣服大多是女裝


單位的清潔阿姨曾跟我說過


要我去要小女生的衣服,出生的時候開始穿


據說這樣長大後小寶貝的女人緣會比較好


我跟Honey說這件事


Honey是擔心將來會變娘娘腔


拜託喔!嬰兒時期穿好嗎?又沒有要穿很久


Honey還不要臉的說:我以前沒穿過,女人緣不也很好


哼哼!你又知道你媽沒給你穿過,搞不好你穿過你大姐跟二姐的咧


是這樣嗎?是啦....



那天打給我問我待產包準備了沒


沒耶!不知道要備什麼,也不知道從何備起


珊就一一細數,一項一項說給我聽


真好!!因為我真的毫無頭緒


原本用麗嬰房送的袋子


結果不夠大,光放看護墊跟產墊就...滿了...


想說要不要乾脆用行李袋算了


感覺上好像又誇張了點


後來是用一個"大樂"賣場的購物袋


這好像只有高雄才有


這購物袋超大,全裝完了還有空間


不過大總比不夠好


否則到時候要多拿東西就裝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