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上班就很不舒服


左下腹一直疼痛不適,早上正是忙碌時刻怎麼可能坐下來休息


所以走路就越走越慢...越走越慢...


同事說你要不要跟阿長說一下


最近宮縮越來越頻繁


那位要生的同事都沒我這麼會宮縮


她說她不太有宮縮,所以不太能體會我的感覺


一整個很不舒服,好不容易忙到一個段落


坐下來總是有很多因素不得不站起來


下午吃完中飯,一個家屬來拿床單


這一看就知道是要換床單跟翻病人啊


小李子馬上跟我說:玉潔...你的病人要'幫忙


你就不能幫我一下...算了,畢竟那是我的病人


還叫我接一床ICU轉出,整個真的超不爽的


又想到說我本來就只有9床病人,出了一個也只剩8床


就覺得心情沒這麼差,但是想到要挪病人就.....


還好學妹跟我說:學姊我來就好(真是足感心耶)


很多看護跟外傭都不敢叫我搬,怕我出問題...


我已經開始有問題了


下腹痛、腰痠、左肋骨緣痠(揉就很痛)


珮說你真的要小心不要早產了


或許我該做的事情就是放話出去我真的很不舒服


下班時我問那位懷孕的同事:你要產檢嗎?不然怎麼帶媽媽手冊


她說她都隨身攜帶,因為她覺得她會早產


還說:我覺得你也應該隨身攜帶,因為我覺得你應該也會早產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在這樣下去,小寶貝真的會提早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