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阿長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跟其他人員說什麼


還是有叫其他同事不要電學妹


一聽我就知道他想問什麼


反正已經知道主角是誰,我也不拐彎抹角


我跟他說


那天千慧電完學妹我有跑去問她怎麼會問這麼多


她說她只是希望學妹多懂一些


她說她在她們單位都是這樣電學妹的


這樣學妹才會成長


聽完我就喔了一聲,也沒多說什麼


結果阿長聽到的卻是我去警告她說不准電學妹


這也太冤枉了吧


跟事實的出入也太大了吧


也聽到學妹叫學姊不要電她


學妹應該沒這麼白目吧


還跟我說小夜班很多學姊都跟她抱怨同樣的事


今天早上就接到學妹的電話


阿長把學妹跟雅文學姊都叫去"訓"問


發現學妹根本沒說這些話


我的結論是


阿長根本沒搞清楚青紅皂白


就拿我們亂開刀


人家來支援又怎樣


那也不能太囂張啊


還跟她們阿長說她以後都不要來了


不來就不來啊


莫名其妙...鬼扯這些根本不是事實的事


現在阿長都覺得是我們3個人的錯


那個來支援的都沒錯


無所謂...反正不想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