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食慾不佳


明明肚子很餓卻吃不下


一個便當要分2次吃


今天跟Honey去吃小火鍋居然只吃1/3


一點都不像我


才剛起床就覺得好累好累


我不想生了啦


昨天還在討論要給誰帶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給公婆帶


光看我家那隻Money就知道


被公婆寵到無法無天


改天若真的給他們帶


那我們還會有當爸媽的威嚴嗎


更何況我也不認為公婆的身體狀況適合被小惡魔操


Honey說那是他們自己提出來的


他們已經想抱孫子很久了


說到底還不是他們造成的


還說不可能找保母



真是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