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工作關係還是因為老了


總覺得容易疲累,還覺得身心劇疲


這幾個禮拜以來肚子還很不舒服


算一算時間MC已經delay了,雖說本來就不是很準時


但依我先前的經驗,從開始胸部漲2個禮拜MC就會來了


這個月卻沒來,本想等時間看會不會自己來


發現已經等得夠久了


家裡還剩下一支從婦產科離職ㄎ一ㄤ回來的驗孕棒


本想說反正以前都是驗完隔天MC就來了,這次應該也不例外吧


沾上尿液的驗孕棒出現第一條線的時候就想說"挫賽"


當第二條出現時,我有shock的感覺


該來的總會來


我把驗孕棒放在電腦桌上,看Honey洗完澡出來會不會發現


他還真不是普通的遲鈍


居然把它當成晚餐吃泡麵沒丟掉的包裝紙,還差點丟到垃圾桶


真像終極殺陣裡的那個烏龍警察,老婆懷孕8個月了都沒發現


我終於看到男人所謂白痴的笑容了


Honey猛傻笑,真的笑得很白痴


最後他問我說:你不開心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凌晨2點半驗出來的,當下Honey就說要休半天陪我去看婦產科


晚上照了超音波,什麼鬼影子都沒瞧見


再驗一次尿,兩條線還是出現的很明顯


醫生說下禮拜再去照一次確定胚胎有正常著床


我看到Honey失望的表情


他一直認為可以看到胚胎,我還是覺得該是你的也躲不掉啦


不過,這麼不積極都能中標,是他厲害還是我厲害啊


我已經開始體驗到老佛爺的生活了


前幾天才夢到我跟老媽說我有了,今天驗就有了,這是冥冥之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