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好友培的支持,因為她的鼓勵讓我有往前衝的動力:


洪媽媽總是在不經意散發出善意....


不管是誰都能知道她的好


她的好會永遠留下來


在我們身邊!


她在另外一邊,大概也會很開心大家因為她的好而過的很幸福


說不要難過很難,誰都做不到...


難過是因為不捨,雖然隨時想起來都會難過...


但當妳們...當我們都想起她...都是被她的好所圍繞...充滿幸福!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卻留下了美好的記憶!我們都會記得她的!


=============================================================


沒想到短短半年可以讓人歷經生老病死


真的很快,卻又覺得幸運


幸運的是老媽沒被病魔折騰太久


夠了,一輩子這樣辛苦折磨也夠了


老媽是無可被取代的


難過是因為不捨,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沖淡的是濃濃的不捨、深深的思念,卻沖不掉老媽在心中的地位


=============================================================


老媽過世的第二天


哥說她看到了媽媽~~


就在新家客廳小憩時,突然驚醒!朦朧之中看見老媽的身影


小舅說她夢到老媽在舊厝廳內躺著聽他說話


我說我夢到我在醫院照顧老媽的情景


叔叔說當還沒頭七所看到或夢到的都只能說是因為思念產生的


老一輩的人說往生者剛過世的那一個禮拜甚至會不知道自己已經往生


既然不知道自己已經往生又如何會讓我們看的到呢?


當然都只是傳說啦


由衷希望老媽在頭七能回來,至少讓我們知道她回來了


於是頭七隔天一早大家的招呼語都是:昨晚有夢到媽媽嗎?


不料大家都沒有,心中升起一股濃濃的失落


或許老媽不忍心我們的感傷,也許老媽也不忍心我們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