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珊出嫁囉,原本還在擔心大女人為了一個男人成為小女人會讓自己不快樂,


但是相愛的兩人是會甘心做改變的,我想她會幸福的!!


這次喝珊的喜酒是她的歸寧宴,過了今天才有她真正嫁做人婦的感覺,


看著別人結婚都覺得~~哇!好幸福喔,明明自己已經結婚快3年了,喔!時間過的真快!!


去喝喜酒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跟好姐妹聊聊囉,看到好久不見的淯、娟、璇,


還有其他的同學,真的很開心....


前一天珊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早點去幫她的忙,好姐妹都如此開口了,我當然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啊!


她的要求也很簡單,就是要我發發停車卷給有開車的客人;淯則是寫寫禮金簿,


後來呢?因為淯為了珊寫了一張感人肺腑的卡片,但是還沒結尾,所以我就先替了她的位置,


生平第一次坐上收禮桌,那種滋味真好,哈哈



我曾聽說這種收禮金的事一般都不會給外人做,一定都是自家人,所以啊我說我們是好姐妹吧!!


雖然我們這些姐妹不是伴娘,歸寧宴哪有什麼伴娘啊,不過我覺得也跟當伴娘差不多囉,


Honey說:其實結婚不是新人累,而是她旁邊那些幫忙的人累!


我深深的有同感,不過我並不覺得累,我是覺得有趣啦


不是當伴娘卻當的比伴娘還徹底,其實那天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不是說東西不好吃,而是一直覺得很口渴,一直灌飲料,老媽說應該是加了很多味素才會這樣...


不過那天真的待了很久,11點左右到場,離開的時候居然3點半快4點,哇!有這麼久喔,真不可思議...


~送花給結婚超10年的賢伉儷~



~專科同學們~



淯跟我說,她覺得珊看到她來似乎沒有像看到我們這般熱絡,我還是覺得是她多心了,


沒有人看到好朋友出現會不開心的,只是對每個人的反應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只好跟他說~放開心吧,別想這麼多,或許只是你跟她的交情和她跟我們的交情有些微的不一樣,


大家都是好姐妹,不用太在意這些事!因為這件事,害她準備1.2個禮拜的文章差點就不想唸了,


她若真的沒唸,我想她會後悔的!!


~賺人熱淚的自製卡片~



淯還問了我一句話:妳嫁給他真的會幸福嗎?她還跟我說:我並不覺得!


我說:淯!你多心了,其實他對我真的很好,他也不會對我有要求,我甚至有自己的空間,


放了假我愛去哪就去哪,跟我阿姨跑遍了台南的每一個角落,常常他打給我不是我手機忘了帶,


就是沒接通,他老婆出去像丟掉了、回來像撿到的!別看我們這樣,其實他常常要聽我的,


不用擔心,夫妻本來就是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這點道理我們都還懂,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啦,你還是擔心你何時可以找到好歸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