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Honey說,我們還是存點錢做避孕器植入吧,


這樣才不會怕不小心懷孕,而且比買避孕貼片划算!!


Honey居然告訴我,不需要啦,我們快可以生了!


不是不生嗎?我們不是不生喔!何必生呢?麻煩...


沒有啊,我們不是本來就要生了嗎?


然後Honey就抱著我的肚子、耳朵貼在我的肚皮上說:動了耶,我感覺他動了,他還有叫爸爸喔!!


我的天啊也太誇張了吧!看樣子Honey真的想生了...


但是我沒什麼信心跟力氣,只要一想到要教養的問題、什麼都要用到錢,整個就涼掉了,


我已經沒有剛結婚的那股傻勁,一古腦兒的想生寶寶,現在的想法比較現實,有點不太敢...


至於Honey為什麼想生...不知道耶,我跟我們同事說,我同事的推論是大概我公婆有跟他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