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跟Lisa通電話,身為大忙人的她居然還記得打電話來跟我請安,


失蹤這麼久終於想到我了,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啊,我想我應該還是要放鞭炮才對,


那天沒有聊太久,頂多聊聊近況,還要我跟Jasmin通報,真是...


聊到我為什麼到台南來,他問我現在在哪裡?怎麼會到台南?那我老公呢?


我就跟他說因為老公調職才來台南了啊!


他說:「厚,想說你怎麼莫名奇妙去台南,害我替你緊張到不知該如何是好,還以為你們離婚了...」


我聽完哈哈大笑,跟他說:「拜託,我們兩個的感情看起來像是會離婚的嗎?」


他就說:「我哪知啊?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替你緊張,還在想要怎麼安慰你ㄋㄟ!」


他真很忙,一個禮拜實習7天,還要台北、埔里兩地跑,希望他能夠順利畢業,拿到碩士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