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阿姨去花市,人家小阿姨是去打工,我則是去湊熱鬧、打發時間的,


Honey都說我是去當"潘仔",去給人家做免錢的工作,有什麼關係,去玩玩嘛!!


他們專做蘭花的生意,全部都是自產自銷,也自己研發,在台北也有市場,聽說在內湖花市...


在花市幫忙不外乎就是搬花、整理、移盆...所以今天我跟小阿姨就學習把2.3株蘭花插成盆,


(這是小阿姨的作品,標價800喔!)


這真是一項功夫啊!還不是馬上就學的起來的耶,還是得要人家敎,


雖然我是去當"義工",不過學學這種東西也不錯呀,挺有趣的呢!


(這是我的作品,不過還是要老板娘跟小阿姨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