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在高雄上班的最後一天,也是要去台南的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老闆就問我說:「我是不是明天就看不到你了?」


「沒有啦!明天早上還有班!」「喔!那我要跟你擁抱一下!」


但因為下班10點,大家都趕著下班,我也跟著下班...


禮拜五早上有手術,準備完手術就請老闆來了,


老闆跟我說:「哪天你老公在調回高雄在回來找我喔!我再幫你安排一個位置!」


不管老闆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聽在我耳裡還是覺得很開心...


看完診做完清潔工作,我跟老闆說:「邱醫師,要跟你擁抱一下...」


「對對對,要擁抱一下!」


不抱還好,一抱眼淚在眼眶打轉,一方面感激老闆的照顧,一方面捨不得離開...


老闆說:「你很好,很優秀,要多回來看看我們喔!


其實結了婚,有一方調職另一方一定要跟著去,婚姻就是要這樣,加油!」


不過下禮拜要再回去一趟,因為跟同事一起訂了爆米花,要回去拿...


而且禮物也還沒送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