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好澡,我坐在床上回要給乾妹的信

小柚子就爬了上來坐在我旁邊

小柚子邊上床邊對我說~~
小寶貝!!

我很疑惑:你在叫我嗎??
 
小柚子看著我說:對呀!!
 
心裡竊喜,不過還是問了一次:小柚子叫媽咪小寶貝嗎??
 
小柚子不厭其煩的又說了一次:對啊!媽咪是小寶貝啊!
 
這時超開心的:媽咪是小柚子的小寶貝嗎?
 
小柚子又重申了一次:是啊!媽咪是小柚子的小寶貝啊!
 
  哇塞......一整個就是超sweet的

結果下一分鐘~~~
 
小柚子突然又說:小柚子是爸比、媽咪的小寶貝喔!!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