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8


婆婆說想去佛陀紀念館,說是因為阿姨們帶著外公去覺得那裡很棒


順帶一提,他們家是慈濟的


所以只要是佛教的寺廟他們都超火熱的


連Honey都連帶受影響


說什麼要去佛教的寺,不要去道教的廟.....


呿......道教跟佛教還不都有拜觀世音菩薩


拜什麼廟不是都一樣





 


 


說真的,裡面我真的覺得建得不錯


龍天護佑~~護國護民,希望真的可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啊!!



 


 


 


連天花板都弄得這麼漂亮


我第一個想法是~~這些究竟花了多少錢???


信徒捐錢是拿來蓋這些東西?還是要做善事??



 


 


 


嘖嘖嘖........看看這尊臥佛,有夠美的啦!!


裡面不能拍照,但這尊真的很美,手機忍不住就拿出來了


 


 


 


這幾座塔分別有不同的名字


象徵意義也不同


想要看看走走這裡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婆婆他們喜歡這裡的關係


我有點像是"為反對而反對"的意味.....



 


 


 


有沒有?!其實很漂亮對不對


但是我就是沒有好印象


三五步就一個功德箱的感覺讓我不舒服


雖然是沒有說一定要捐獻啦


但是拜拜叫你要隨緣、點香燭叫你要隨緣、求甘露水也叫你要隨緣


就會覺得~~死要錢!死要錢......



 


 


 


莊嚴的釋迦摩尼......


一貫道也供奉釋迦摩尼啊!!


跟道教佛教到底有什麼關係???



 


 


 


疑??照片好像沒這麼少耶......


莫非都被小柚子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