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說要跟小鍵他們一起去唱歌

問題是要唱幾點的啊?不要給我唱到三更半夜,那我不去喔

Honey說不會啦!!頂多10點我們就走啦

我說不會要唱7點吧!!??Honey打電話問,果然是要唱7點的

反正Honey說10點就走........

接著Honey又問他們人在哪裡?說在林默娘公園,反正也是閒著,就去走走吧

不論何地的夕陽都是超美的

IMAG0285.jpg

 林默娘公園這麼大誰知道他們在哪裡啊??

我也不知道Honey幹嘛堅持一定要找到他們

或許是因為是同事兼朋友吧!?對我而言跟我沒有直接關係

就在找尋的過程當中,看到了這個

哇!!好驚豔喔!!超大的章魚風箏耶!!

 

IMAG0286.jpg

感覺不到他的龐大嗎??

順便將旁邊那隻小隻的風箏一起入鏡就可以看出有多大差別了吧

小的當然就是一般騙小孩的風箏大小

章魚可是出動很多大人才玩得起來的大人風箏呢

IMAG0287.jpg

太陽都要下山了;夕陽也快消失了

阿是還沒7點喔!?

是啊!所以一群大男人還在聊,我跟小柚子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

IMAG0288.jpg

又發現特殊風箏了!

這次是LED燈的超炫旋轉風箏

不僅在夜空中閃閃發亮

尾巴處還會旋轉喔!!所有風頭全被這只風箏搶了去

IMAG0289.jpg 

我只能說:在這不景氣的年頭,有錢人還真是不少啊

IMAG0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