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Y1M29D)


9/7秋要回台北門診,約我們一起回去


原本是想說我們想開車去彰化跟她們會合


再搭他們的車一起上台北


誰知奇美通知我9/9面試,害我們不能一起走


有錄取也就算了,結果當然沒錄取啊,嫌我打字太慢


 


妃妃長大了,也越來越可愛了ㄋㄟ


首次跟小柚子一起玩


小柚子表現得很有哥哥的風範


妃妃黏在他身上,他也不會把妃妃推開


當小柚子拿妃妃的手機時,我跟小柚子


說:那是妹妹的喔,要給妹妹喔


小柚子就把那個手機給妃妃了呢


2個人看似好像玩在一起,又好像沒玩在一起


 


秋把妃妃養得真好!!


看那肚皮上的肉就可以見分曉了


小柚子要穿鞋鞋,沒想到妃妃對小柚子的鞋鞋也有興趣呢


妃妃越來越會認人了,Honey抱沒5分鐘就開始哭了


真是不給你姨丈面子啊


偏偏Honey又很愛抱,沒辦法,沒女兒只好抱別人得過過乾癮


 


當天我們到台北已經晚上9.10點了


老爸不在家,他巡邏去了


沒多久剛好巡到家裡這條巷子,就跟老爸閒聊了一下下


看老爸開心得很呢!!秋說老爸要1點才會到家


回到家還要幫我們鋪床


就讓老爸忙吧!!我相信老爸忙得很開心的


 


原本是要帶老爸去吃士林的"富樂台式火鍋"


後來秋的朋友提議去台北車站附近的"精彩火鍋"


是比較貴啦,他是上閤屋的相關企業


所以價錢也相當漂亮


台北市就是很難停車,要不是秋的朋友在附近可以借到停車位


老爸還不太想吃說


那是秋他們公司的分店,秋說裡面同事他不熟


嗯....那還給人家借停車位,我跟她們店長熟就好啦


也是啦!!還好剛好可以停2台車,不過不能吃太晚


適逢中秋節,他們店裡也要利用車位來烤肉咧


秋說難得請老爸吃好料的,所以貴一點也無妨囉


 


總共有10種湯底,我喜歡嚐鮮,所以點了一份"翡冷翠牧草"


還不錯,湯的味道挺鮮甜的


其他人都是保守行事型,所以都沒甚麼特別的


 


小柚子:我餓了!快給我上菜!!


妃妃:我不客氣了喔!我先吃了,哇!真是美味呀!!


妃妃手上拿的是我們上次去高雄參加爬行比賽時


Honey多買的"奶嘴造型副食品輔助器"


對於妃妃而言很好用,對於小柚子而言沒有咀嚼的口感


所以小柚子不愛


 


上菜囉!!


一進到餐廳內部就有進到上閤屋的錯覺


後來秋的朋友才說他們是相關企業


Honey說吃這不如吃上閤屋的下午茶,同樣價錢吃點不一樣的


這其實就跟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差不多


只是海鮮是活跳跳的


食材都算新鮮,不然這麼貴馬上就被人家踢爆了


 


吃飽了就開始玩自拍


剛好老爸也入鏡,我說想要來拍張全家福


秋說回家再拍啦!誰知回家他們就趕著回彰化


拍個屁呀!這次全家福沒拍到


 


在入口處來一張


大家看這裡!!


其實我還是想拍張全體照


 


老爸說:你們說要請客啦!不然我還想請你們去吃"快炒100"咧


我們吃這一頓的錢可以叫得很豐盛呢!!


想想,也是耶!其實我們就是想帶老爸去吃好一點


偶而才回去,出去聚聚餐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