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578

話說禮拜一(9/23)從旗山回來

路上Honey說想買一台新的行車記錄器

我說車上不是有一台

Honey說那台車牌號碼看不清楚,真的發生事情沒有辦法證明什麼

好吧!!如果為了安全著想那就買吧!!

看了看.....選了選.....

挑上一台後視鏡型的行車記錄器

而且它是有前後鏡頭的,後鏡台還可以當倒車顯影,挺不賴的

雖然比預算高大約1000,不過還可以接受

就在等待安裝的過程,我們又進去裡面逛逛

逛到汽車改裝區

Honey相中一組車頭燈,2萬元有找

你換這個幹嘛啦!如果你覺得錢放在口袋會咬你拿來給我花!!

不是嘛!!你不覺得這組很漂亮嗎??

漂亮又怎樣!又不能當飯吃,換了就不用吃飯了喔!?

不是啊!!這是我的慾望嘛!!偶而我也可以滿足我的慾望啊!!

你慾望多了咧!!抽菸不是慾望喔!等你戒了菸再說!!

別這樣嘛!看在我這2個月加獎金有4.5萬塊的份上讓我買嘛!!

行!!戒菸就可以!!

拎老師咧!早知道就不要帶你來!!

我就跟Honey的朋友說:我把我的手機給你,我老公要是要買什麼東西馬上打給我.....

不然這樣啦!!我跟你說一件事,聽完你就讓我買....

(想得美咧!聽完再說.....)

好不好咩?我跟你說完你讓我買.....就是啊....我的戶頭其實有10幾萬

(啥咪!!!你還說你戶頭是6萬多....好樣的....)

好啦!!我們有點存款,滿足一下我的慾望啦.....

不需要啦!!你的車燈是白燈又不是黃燈,根本就不需要換!!

是嗎???不是黃燈嗎??

呿.....反正就是不能換!免談..........

 

不過喔!,這個男人居然偷偷給我塞了這麼多私房錢  

怪不得他總是拿得出錢來

我只要多藏個幾千塊就被他抓包

也好啦!反正管錢的要負責生錢

這種事是他去處理就好,我落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