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M24D)


應該很多人看過小柚子這張照片


之前我只有放1張,這幾天在傳Honey手機裡的照片跟影片


發現不少小柚子可愛的照片ㄋㄟ


我還記得那時給小阿姨看這張照片,小阿姨還問我他是誰


小阿姨完全認不出來,還說是哪個上幼稚園的小朋友咧


阿我家小柚子是老起來放的咩


 


8/21(1Y1M11D)


Honey只要回以前的公司找同事就會心血來潮幫小柚子來個眼鏡秀


這副眼鏡比較大,所以掛在鼻翼上


想要模仿蔡閨是吧!?


下面中間那張是小柚子想把眼鏡拿下來


但是還不會抓距離,就看他在空中胡亂抓,很好笑


 


戴上墨鏡又有另一種不一樣的FU


小柚子:嘿!!快點啊!我要的東西咧??


膽敢讓老子等這麼久,通通不要命了是不是.....


 


忘記他為什麼哭了,好像是因為他一直要把眼鏡扯下來吧


哭完鼻子紅紅的,剛剛的氣勢通通不見了


原本Honey還跟阿豪要這副眼鏡咧


不過阿豪說這副眼鏡不好,因為有掉漆,還有點生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