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歲過後的小柚子變得非常喜歡扶著東西走


我是不擔心他何時要走啦,反正小柚子爬爬比同期的寶寶慢


就讓小柚子再多爬爬吧!再多多刺激一下肌肉


一歲2個月開始超級愛走的,我只要牽著小柚子,多遠他都走


而且不需要牽2手,只要牽1手小柚子就可以走的很穩了


只是要他放手還需要一點點時間


老一輩的都說:歲一沒走就要等歲七


我跟Honey說:照這個進度走下去,小柚子一歲3個月就會走了


現在只要出門小柚子都是牽著用走的


連騎摩托車都已經不需要機車椅了,小柚子可以自己站著扶著


不過我們還是都會帶著小推車,以防小柚子累了


這時期的寶寶很有主見,會拉著你的手看這看那的


還會牽著你的手走去走回;樓梯上上下下


真是累死我了,奇怪??這樣我的體重怎麼都沒有減少咧


小柚子的腳很多喔!!已經買了第3雙學步鞋了


丁丁藥局的服務人員說,像小柚子這樣稍微會走路的寶寶不適合穿薄底的


她說那種薄底的學步鞋適合坐螃蟹車在家裡活動的寶寶


Honey是說,反正現在尚在學習階段,那鞋子頂多穿一個禮拜而已


是啊!前1.2個禮拜買了一雙黃色的學步鞋


每天都穿,果然只穿一個禮拜,鞋底的顆粒已經磨平了


旁邊滾邊的地方也磨破了,而且鞋子居然有臭腳丫的味道


Honey就說那再買一雙新的吧,可是黃色的沒貨了


當初那雙黃色還是Honey先看到的呢


說什麼我都要買黃色的


沒想到再去買的時候黃色已經沒有了,只剩藍色的


也好啦!配小柚子的藍色衣服跟藍色褲子


小柚子的第一雙學步鞋跟後來買的這2雙一樣都是XL的


可是小柚子喜歡穿後來的這2雙,卻不太喜歡穿第一雙


我後來拿起來比對過,發現同樣都是XL的,長度跟寬度都有差


第一雙比較長但是比較窄;第2.3雙比較短但是比較寬


小柚子喜歡寬一點的,大概是因為他小腳丫肉肉比較多吧


只要要出門就會幫小柚子穿鞋鞋,小柚子都會把腳抬起來讓媽咪幫他穿


抬腳的小柚子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