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傷腳的2個月後,我去掛了奇美的復健科


復健科醫師看了我的病歷,說:哦...你剛生完喔?!


我:嗄?喔!一年多!!


醫師:難怪!媽媽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肌肉韌帶會變的比較鬆,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受傷,而且會比較嚴重,也好的慢!!


原來喔!!因為因應生產需求,全身的肌肉韌帶受賀爾蒙影響


所以會變的鬆弛、脆弱


難怪.....


難怪這次扭傷這麼嚴重,還麼痛,重點是怎麼樣都不會好


做了一個禮拜的復健,好像有改善又好像沒改善


加上那時剛搬家,整天都窩在家裡整理房子,連復健都沒去做


後來我問了我的保險可以理賠


我想去看中醫ㄋㄟ,不過最高額度只有2萬塊,真摳門.....


小阿姨的朋友跟我說,要我趕快看好


不然到時若演變成韌帶纖維化那可就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