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月底搬家一直到整理完整整一個禮拜


真是有累,加上最近都是Honey在用電腦,所以一直都沒PO文章


最近會有文章是因為都利用關廟國小代班的時間PO的啦


我喜歡這間屋子的感覺


雖然比較小,但是空間都充分利用


以前房子大,但是樓下的空間都沒用到,覺得有點浪費


加上自從樓上裝了電視之後,樓下更不會使用了


而且這間屋子格局方正,空氣相當流通


我們住進去第一天睡覺居然可以不用吹電風扇跟冷氣,還要蓋被被喔


 


這是客廳,雖然覺得我們的沙發很大組,不過還滿好坐的啦


只是我還是覺得家裡電視太大,所以電視很少開


 


這是廚房跟飯廳


廚房不大,不過不常煮這樣的廚房很夠用了


飯廳窗戶跟冷氣那面牆下面有空間可以收我家雜物


剛好架子都擋的住,不然我還想說要用花布遮起來咧


 


這間是和式房,左邊窗戶下直接就是鐵路


剛開始會覺得火車經過有點吵....


現在已經習慣了,何況主臥房聽不太到,晚上約11.12點就沒了


這間廁所當初我搞很久,因為黏掛鉤上去一直掉一直掉


掉到我跟Honey一直被東西掉下來的聲音嚇到


最後索性拿著掛鉤去找老闆理論,拿了7個去理論


老闆換了3個給我,3個給我折扣,另一個說不是他們家的產品


搞了很久才終於OK,真是....心臟不強還真是受不了啊


 


主臥房就這麼大,就看到的這樣


原本的衣櫥被Honey的同事搬走了,只剩下這個五斗櫃


有時候會慶幸他們幫我們把衣櫥解決了


不然,家裡真的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放一組衣櫥


 


這間屋子有幾個地方可以放我們平時用不到、被我裝箱的雜物


雖然不是很美觀,但還算順眼,也還算整齊


當初我們買的傢俱特地買有收納空間的


還好,不然很多東西還真沒地方可以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