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自費的肺炎鏈球菌,我打10價的2600大洋,好貴....


一樣例行性的檢查跟評估,我就說她們量身長都沒量好


哪可能出生是56公分,一個月後只剩55公分又不是老人家還"倒縮"咧


今天身長61公分,我特地看護士拉腳,發現這個護士拉的比較直


之前那個護士讓我覺得:不然你是在趕什麼??所以小柚子才會倒縮啊


第2個月打預防針是57公分,哪可能2個禮拜長4公分啊


分明是護士沒量好,因為滿月跟小阿姨幫小柚子量就已經57公分了咧


今天這個身長跟出生那時的身長對照之下才正常嘛


懷孕期醫生就已經說小柚子比較長了,怎麼會出生第2個月成長百分比才15


因為我不相信小柚子有這麼矮啦


體重6.2公斤,越來越沉了...抱的越來越吃力了喔


而且小柚子臉頰這2塊肉越來越大了ㄋㄟ,嗯...喝母奶的副作用


在等待的時候,斜對面一個應該也是男寶寶,約5.6個月


臉頰雖然也是胖胖的,但是跟小柚子胖的不一樣,比較像虛胖的感覺


我猜測他應該是喝牛奶,因為珮的女兒、我媳婦也大概5.6個月


看起來就很明顯比較結實,果真母奶跟牛奶還是不一樣


記得淯說過:寶寶打預防針會哭就是會哭;不會哭的就是不會哭


本來想說小柚子可能屬於會哭的那一型,第一次打的時候沒特別注意,因為那時小柚子餓的很


第2次小柚子就只哭一聲,想說那小柚子是不是就真的只會哭一聲而已


今天再測試的結果果然符合淯的說法!不過今天的哭聲比較長


小柚子都這樣,不小心撞到他也是哭一下,安撫了就好了,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