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秋的人生有了改變,過了今天她有了未婚夫


我的計畫是最好秋還沒化妝就到家,才可以幫她紀錄


但是前一天台北來回,爬的起來算不錯了,而且我還只睡2個小時


回去的時候儀式都已經開始了,進到家門都拜完神了,準備要拜祖先



拜完沒事進房間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時候


親戚們陸續都到了,忘記是誰問的,說只差堂姐沒來


我問她不是說好要請她老公載到台中再坐姑姑他們的車嗎


姑姑也說原本是,後來不知道怎樣,他也不是很清楚..


小阿姨一看到秋的髮型就說:嗯!弄得不錯...


我是不太喜歡啦!我不是很喜歡一坨羽毛的感覺


小阿姨後來跟我說其實弄得很亂,但新秘就在旁邊,而且還是秋的小姑,才會說弄得不錯



戴戒指的時間比我們預計的早很多,我們是想說大約11點再戴就好了


居然10點就開始了,原因是男方還要回去拜拜


反正整個流程就是一個怪,我自己覺得很怪...


而且男方的人都搞不太清楚狀況,也沒長輩在場,都是我們這些晚輩在吆喝



秋他們戒指也是戴一半就把指頭摺起來,玲也是....


只有我們不是,他們都有講好,我們沒有...


老媽跟我說要把他的戒指套到底,老媽還特地請人把戒指放到最鬆


哪有,Honey的手大,戴上手套之後戒指超難戴


還要把Honey的手指拉住才戴的進去,據說我婆婆臉色不好看


哈哈!!管他的...



基本上給女婿的見面禮都是丈母娘戴的


老媽過世了就老爸頂替囉!不曉得這次老爸花了多少


秋買12件禮是去堂哥那邊買,阿嬤說堂哥有去給人家拈香身上不乾淨


所以東西不能用,通通都要重買


秋跟她老公說,她老公說:那以他這個職業不僅東西不能用,不就不能結婚了


就跟老爸說:阿就跟阿嬤說有重買就好了!老爸還說該花的還是要花


又不是錢多,這些東西花下來也不少耶!一個月又沒賺很多錢



我們看到秋她婆婆送的這組都覺得應該是舊的


現在金價真的是貴到嚇死人,有現成的當然OK啦!!


玲也說她將來娶媳婦也打算用她那一套就好...3姊妹結婚,金價一個比一個貴


我覺得喔!秋的婆婆應該也不是一個好角色,有一點笑面虎的感覺,希望是我的錯覺


好笑的是秋耳洞只穿一邊,害人家耳環不知道怎麼戴,不過我覺得至少另一邊要戴


因為老媽說耳環(高)代表"高親"交親的意思,也表示雙方從此之後就是親家了


但是到後來還是沒戴



續--秋訂婚了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