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呷茶才是讓我們全家族最傻眼的儀式


哪有呷茶媒婆不在場的,我們怎麼知道男方家人誰是誰啊


應該是媒婆帶著新娘介紹男方家人順便說好話不是嗎


結果居然是老爸帶著新娘子,當我們在喊:媒婆咧?怎麼沒看到媒婆出來帶?


我就看見在座的其中一位動了一下,卻沒站起來


我們看了都傻眼了,就聽到一個聲音說:好啦!沒關係..就這樣啦


結果居然是秋的公公在位置上喊這位是誰誰誰、那位叫什麼


這已經不是一個誇張可以形容了,想呷茶也不是想這副德行吧



哇...大爆滿,要加桌...還加到別人家的場子去,我們當主人的當然得等客人都坐滿了有空位再坐


姑姑一直要我們跟他們一起坐加桌的那一桌,玲一直不坐,她說她公婆還沒到,還帶2個小的


原本是都說要坐素食桌,我是OK但是Honey吃不慣素食


後來小舅去坐主桌多出2個位置,乾媽要我坐在他們旁邊


還好我們沒去跟姑姑坐,玲的公婆除了帶2個小的之外還有她小姑


若我們坐了她小姑就沒得坐了,真的覺得還好....



他們敬酒有夠草率的啦!!新人只有站起來舉起酒杯而已


真爛...到底是誰提議的啊


男方都走了之後,叔叔跟他們說裡面那桌不知道他們有敬酒


他們才拿著酒杯去敬酒,既然酒杯拿起來了


我們就起鬨要一桌一桌敬,本來就是嘛!太沒誠意了.....



敬完酒之後離送客還有一些時間,我們一堆姊妹就開始起鬨


要他們喇舌啦結果阿賢-秋的老公超害羞的


好說歹說不要就是不要,最後退而求其次:不然抱一下好了


阿賢馬上說:抱一下喔!好!!馬上就摟的緊緊的


不知道是瑛還是君說的:鼻子對鼻子啦


太慢講了!要送客了啦來不及玩...



送客真是一片混亂,都找不到人好好拍照,沒拍到全家福


因為通常客人走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是要開始收東西的時候


大家忙著收東西才沒人理我咧


還好我有先跟乾爸、乾媽說要合照,乾爸很阿莎力說好;乾媽扭扭捏捏說她很醜不要拍


結果還不是被我拖來拍照了乾媽順便把敏姨也拉進來


玲說:真好你們都有乾媽,只有我沒有...我也要,乾脆我叫叔叔、嬸嬸乾爸、乾媽好了!


我覺得沒什麼不可以啊,他們感情這麼好,叔叔沒女兒也很疼,我是覺得OK啦



這下子3姊妹都出嫁了,家裡只剩老爸跟源


雖然哥還沒結婚,不過沒住家裡


還好老爸有自己管理自己的時間


他要上高中課程,還去做志工,老爸也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