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原本是說要搬家的,說真的,我不是不喜歡新家


一方面是覺得搬過去我無聊就沒有人可以聊天


一方面也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欺負..喔!不是..是照顧小柚子


所以前一天晚上Honey決定不搬的時候,我深深的鬆了一口氣


還有另一個因素是:


剛開始可能是因為懷孕中容易累,加上正在裝潢味道不好所以容易覺得不舒服


後來每次進去就覺得哪裡怪,大概是裝潢的不是當初想要的吧


因為經費有限,很多都只能精簡,所以就不是心中的藍圖了


於是Honey就說那我們回旗山好了


回去公公開心是一定的,每次公公一看到我們回去就眉開眼笑


現在又多了一個小柚子,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那隻西施Money早就被小柚子擠下,成為公公心中的第2順位了


Money會吃醋喔!上次回去牠不甘被冷落,一直要抓小柚子耶!超好笑的


這次可能已經習慣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反應就沒這麼大了


當天下著大雨,對於習慣吃早餐的我來說沒吃早餐真的是折磨


沒想到Honey還真是後知後覺,一上車我就說我想吃早餐了


他還是一直開一直開,都要上交流道了才說:阿...沒早餐店..7-11也過了


我就不太想搭理他,還問我要吃什麼?還怪我給他出難題


我一上車就說了,但是你卻沒後續動作,現在卻怪我給你出難題


我在餵母奶耶,我都沒吃飽你兒子的ㄋㄟㄋㄟ怎麼有營養


心想應該一路開回旗山吧,還好Honey總算良心發現要去休息站幫我買點心


新化休息站居然只有廁所跟販賣機想吃個早餐都這麼曲折離奇


總算又到了另一個休息站,本想說喝豆漿就好,想想不對


你還是幫我買個小點心之類的,回到你家中午一定不會準時開飯


雖然吃完還是餓,好歹有墊肚子會稍微好一點


果不期然,婆婆居然說:你們在路上應該有吃早餐了,現在應該還不餓啦!晚點再吃


聽到都有點吐血,阿不就還好我叫Honey買點心,不然我就餓死


也不會跟我婆婆說我在餓先開飯,傻木頭...


一下車小柚子就醒了,先跟公公婆婆打過招呼就坐下來


我把小柚子放在椅子上,等他肚子餓,因為他沒吃很飽


終於小柚子餓了也哭了,他們家的做法真是令我傻眼


婆婆說她抱一下、公公也說他看一下、連Honey也搶著要抱一下


我跟小阿姨說,小阿姨說這樣小柚子就不哭了啊


對啦!剛開始...後來在哭還不是輪流抱


ㄟ...你孫子肚子餓耶!真是奇怪的一家人


然後,他們終於願意放手了.....


然後,他們問我要先餵奶還是要先吃飯...


齁!那是什麼問題啊?當然先餵啊!難不成還丟在那讓他哭喔...


上次婆婆已經唸過一次,這次回去又在唸:阿那某扣桃...


奇怪咧!為什麼一定要"扣桃",小柚子頭型很漂亮啊,像娘家圓圓的,Honey是扁頭...


我就問婆婆有什麼特別意思嗎?婆婆說:人家說"前扣金、後扣銀"啊!!


我就很不客氣說:你沒聽過"前扣衰、後扣狼狽"嗎??


而且小柚子後腦杓也是有小扣啊,阿是要多扣啦?真的很扣的很醜好不好


我也扣前面啊!怎麼就沒有金銀財寶滿天下!莫名其妙ㄋㄟ


好啦!我相信婆婆喜歡小柚子,但是他很多說法真是令人感到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