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柚子出去曬太陽,天氣好好喔...


回到家小柚子真是不聽話


整天沒擠奶胸部很漲,而且乳腺又塞住了,痛得要死,小柚子又不配合


這樣也不要、那樣也不好,怎麼哄都沒用


又要擠奶、又要餵奶、又要哄小柚子,一整個就是很忙


好不容易小阿姨逛完夜市回來了


聽到小柚子在哭,幫我抱到樓下,先讓我吃晚餐


又問我符還有沒有,上次玲請他公公畫了一疊,當然還有囉


小阿姨教我拿個碗裝水、將符燒化了之後,先拍小柚子,之後再灑房間


小阿姨說大概是房間太熱了,要我把冷氣打開


弄完之後我想說趁小阿姨幫我抱小柚子期間先把擠出來150 cc的ㄋㄟㄋㄟ先用母乳袋裝起來


然後,悲劇發生了


我居然一個不小心把我辛辛苦苦擠出來的母奶給打翻了


一整瓶只剩10 cc


小阿姨說:你已經被小柚子搞到傻了,你先處理啦,我再把他抱下去


沒幾分鐘小阿姨就上來了,說小柚子餓了啦,在她身上拼命找ㄋㄟㄋㄟ


我說我剛剛已經搏鬥很久,但是他就是不吸


抱直的他都OK,一讓他躺著要吸奶他就開始哭鬧


小阿姨叫我直接躺餵算了,一樣!小柚子還是開始哭


於是,剛剛符水小阿姨叫我先留著,小阿姨也是在小柚子身上又拍了幾下


好神奇喔!小柚子馬上就停止哭泣乖乖吸ㄋㄟㄋㄟ了喔


真是好李家在,我都快搞瘋了,我是可以跟他耗一整個晚上


怕是怕到時Honey沒得睡,隔天起不來上班


還好,還跟小柚子小睡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