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班的那段日子乳腺常常塞住,真是苦不堪言


小阿姨的朋友跟我說過,要經常改變餵奶姿勢


問題是某些姿勢需要輔助工具,我哪來這些東西


最常塞住的位置就屬乳房外側了,吸奶吸不到;按摩手勢也不對


明明就看見乳頭有白點,就是沒辦法處理,胸部又硬又漲又痛


那天吃完飯小阿姨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她要幫我橋姿勢


第一次小柚子是側躺,吸了第一輪


小阿姨問有差嗎?嗯...沒什麼感覺...


那我們再繼續...第二輪吸完,喔!!有差有差,硬塊的地方很明顯的消了


疼痛也改善好多,就連乳頭上的小白點範圍也縮小了喔


好開心呀!那種疼痛沒漲過的人真的很難體會


後來好幾次小阿姨都會問我要不要繼續這種怪怪的姿勢


原本是右邊,接下來換左邊了


很奇怪,左邊小柚子怎麼橋就是沒辦法好好側躺,總是會趴下去


好吧!將錯就錯,就這樣幫他弄個舒適的環境吧!就成了這副模樣...


難得的姿勢,所以愛拍照的我就請小阿姨幫我留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