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小柚子對於小阿姨是開心的,小阿姨會逗小柚子笑、會陪小柚子玩


最近小柚子很奇怪,只要看到小阿姨就開始哭


剛開始小阿姨覺得是不是她身上有著什麼東西,才會令小柚子這麼不安


不安!?是我們對於這件事的解讀


試了好幾天,小阿姨說再這樣下去她就要拿抹草去洗澡了


中午吃完飯我去裝水,小阿姨幫我把小袖子抱上樓


才跟小阿姨講沒2句話又開始輝了,一看見我就好了


是怎樣,看到我就像看見奶瓶嗎?一個活動的奶瓶表示ㄋㄟㄋㄟ來了是吧!?


我跟小阿姨說:我覺得他哭應該是要你抱他,因為你會帶他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所有的疑惑終於在晚上小阿姨下班時有了解答


小阿姨回到家先到我房裡拿食物給我


小柚子聽到小阿姨的聲音又開始哭了,看到人哭得更慘


小阿姨原本說那她要走了,哪有人看見她哭成這樣


我跟小阿姨說:我覺得他是要你抱,因為你會抱他走來走去


小阿姨一抱之後才哄沒2下就好了耶,神奇的咧


想說他不哭了,又把他放回床上,聽見小阿姨的聲音又開始了


屢試不爽...小阿姨問Honey下班回來也會有這種狀況嗎


目前是沒發現,而且今天Honey還沒進門小柚子就已經在哭了,沒得測試


小阿姨要我好好教育小柚子,因為她覺得小柚子真的太精了


小柚子已經知道誰跟他說話是可以抱抱的,誰只會單純跟他說話,小柚子成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