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北回來,一整天沒擠奶,胸部起碼大了1個cup


洗完澡就是馬上擠ㄋㄟㄋㄟ,沒什麼比這更重要了


一回家小柚子就睡翻了,連我給他放在床上都沒醒


Honey要我把小柚子抓去洗澡,我不想!小柚子好不容易睡著,又要吵他


Honey說:洗一洗啦!大人都要洗了,小朋友不洗他也不舒服啊


我就說:你沒看我在擠奶?如果真的想要他洗你就幫他洗啊


拗不過我,Honey有點不太爽的幫小柚子脫尿布跟衣服,小柚子居然還可以一邊睡


Honey抓進浴室時還喊我說:阿你不進來喔??


拜託!你幫他洗個澡是會淹到他嗎?幹麻進去?而且在擠奶沒空..


Honey才剛把小柚子放進去就大喊:厚!!


厚?我才想厚咧!!你們男人在搞啥?到底在怕什麼?


怕他滑下去就抓好啊!不舒服他就會哭了啦!奇怪ㄋㄟ!什麼都怕...


所以我們女人就活該應該要把屎把尿,你到底是不是他老爸啊??


最後還不是我洗,X的!!真的超不爽的!


Honey應該知道我在生氣,主動跟我說他要幫我拿ㄋㄟㄋㄟ去冰


平常他才沒這麼好心咧!都嘛要我要求,後來也是我自己拿的,因為他...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