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旗山,長輩們看到我就會問我:你現在還在餵母奶嗎?


你奶水夠嗎?不夠就要加牛奶喔!!


夠不夠看小柚子就知道了嘛!養成這樣白白胖胖,只差沒米其林這麼誇張而已,


為什麼一直要告訴我"不夠記得加點牛奶",牛奶有比母奶營養嗎?


還是老公的二姐跟他們說:夠啦!她能餵到現在表示奶水很夠啊!


我知道他們只是好意,主要是怕小柚子沒吃飽


那也應該鼓勵我盡量吃哪些發奶食物吧,而且發現會這麼說的幾乎都是較年長的女生


雖然知道說的人沒惡意,聽在耳裡就覺得很不是滋味


不是我愛比較,但是我真的覺得娘家的人比較不會這麼說,還是其實是我多心


大家都喜歡小柚子啦!其實大家也只是關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潔冰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